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8月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创单月最高纪录

作者: …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20-9-4 6:40:06  点击:  

新华社东京9月1日电(记者华义)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统计,截至1日20时30分(北京时间19时30分),日本当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630例,累计确诊69151例;新增死亡病例13例,累计死亡1313例。


其中,东京都当日新增确诊病例170例,连续8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达到3位数,累计确诊20987例。


日本政府新冠病毒对策分科会分析认为,日本疫情已在7月底达到峰值,8月出现缓慢下降趋势。不过,8月新增确诊病例数仍有约3.2万,为迄今单月新增最多,尤其是8月上旬连续多日单日新增超1000例。


日本厚生劳动省1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日本确诊病例中已有57823人出院或结束隔离,通过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方式检测人数累计约为149.1万,检测人数较前一日增加约2.4万。


1日起,日本原则上允许有日本居留资格的外国人返回日本,前提是取得出发前72小时内的新冠病毒检测阴性证明。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未来学校供餐或许是昆虫?日本老百姓的饭桌上出现“

    日本9月1日疫情:全国新增635例 长野出现首例死亡病

    日本东京8月共187人死于中暑 其中大多数人未使用空调

    今年的夏天与往昔不同 日本秋田县秘密举行烟花表演

    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在即 菅义伟获党内最大派系支持、

    世界初のデジタルレールゴム車輪電車、上海でお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