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低浓度臭氧能灭活新冠病毒

作者:佚名  来源:科技日报   更新:2020-9-5 6:26:23  点击:  

日本藤田医科大学一个研究小组实验发现,低浓度(0.05ppm或0.1ppm)的臭氧气体也具有清除新冠病毒的效果。


在医疗机构和公共交通设施等人员密集的场所,可始终利用臭氧发生器以人体可接受的浓度预防新冠病毒感染。藤田医科大学医院将从9月上旬开始,利用购置的臭氧发生器来降低医院候诊区和病房等地方的感染风险。


此次实验证明,对人体无害的低浓度臭氧气体具有抑制新冠病毒感染的效果,此外还确认在高湿度条件下效果尤其明显。这是首次研究表明在湿度较高的房间里,即使有人也可以通过持续低浓度臭氧气体处理的措施,来降低新冠病毒传播风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漏油事故打击当地渔业 毛里求斯向日本要求13亿卢比

    安倍给日本和世界留下什么 日媒:这些失败影响深远

    大批日本人在上海定居,为何女性数量最多?真实原因

    “令和大叔”提前锁定下任日本首相大位?菅义伟如何

    日媒调查:71%的日本人对安倍政权给予好评

    日本女子彻夜饮酒 两女儿被留在车中十多个小时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