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首现议员感染

作者:佚名  来源:jwb.com.cn   更新:2020-9-22 7:11:30  点击:  

日本国会众议院18日证实,众议员高鸟修一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这是日本国会议员首个感染病例,高鸟16日参加选举菅义伟为新首相的国会投票。


高鸟现年59岁,隶属执政党自由民主党。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高鸟18日早发烧,体温超过37摄氏度。他当天前往东京一家医院就诊,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高鸟随即入院接受治疗。


日本国会16日召开推选菅义伟为新首相的临时会议,高鸟出席并投票。共同社报道,投票结束后,高鸟与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在国会一个房间迎接卸任首相安倍晋三。按一名出席者的说法,现场“人员相当密集”。17日,高鸟出席国会全体会议,参加自民党内细田派成员大会。


刘秀玲(据新华社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被“低估”的日本科技巨头:拿下全球近半市场,一年

    日本富士山山顶出现积雪 较2019年提前一个月左右

    山本美月新书将发售 变身双马尾造型的“魔法少女”

    东京日本桥的“三井二号馆”重装开业 上海“蟹王府”

    全日空商事开始预售2021年的“ANA创意年节菜”

    全日空和JAMCO联合开发出可用手肘开锁的飞机厕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