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22日疫情:全国新增331例 广岛与京都市发生群聚感染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更新:2020-9-23 19:43:23  点击:  

人民网东京9月23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22日,日本国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31例,新增死亡病例5例。


东京都新增88例,连续2日低于100例。其中,20~30多岁的有40例,占了新增感染病例的近半数。重症病例比前一天增加3例,累计达30例。


当天,广岛市的一家名为“超级钱汤YUPOPPO”的大众剧场发生一起群聚感染事件,6名剧团人员和1名观众被确诊感染。加上此前确诊的2名观众,该剧场的群聚感染人数累计已达9例。


在京都市的市立桂川初中,新增6名学生感染病例。至此,该校共确诊4名教师和20名学生,京都市推断这可能是一起群聚感染事件。(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推出世界最小魔方:边长不足1公分、售价1.3万

    福州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来自日本

    外交部、「一つの中国」原則は人心の向かうところ、

    日本富士山顶出现积雪 比去年早了一个多月

    鸟取县“柯南机场”再添新景 21米艺术墙集合60名角色

    中国网红漫画家作品参展“京都国际动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