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福州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为日本输入

作者:佚名  来源:福州卫健委   更新:2020-9-23 19:40:16  点击:  

一、境外输入疫情


9月22日0-24时,福州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日本输入;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


截至9月22日24时,福州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3例,治愈出院29例,在院治疗4例;现有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5例;现无境外输入疑似病例。


二、本地疫情


9月22日0-24时,福州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9月22日24时,福州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72例,治愈出院71例,死亡1例;现无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三、密切接触者


截至目前累计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4879人,已解除医学观察4570人,其余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原标题:福州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为日本输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推出世界最小魔方:边长不足1公分、售价1.3万

    福州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来自日本

    外交部、「一つの中国」原則は人心の向かうところ、

    日本富士山顶出现积雪 比去年早了一个多月

    鸟取县“柯南机场”再添新景 21米艺术墙集合60名角色

    中国网红漫画家作品参展“京都国际动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