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邀请陌生男女闪婚后30天离婚,这个日本综艺玩这么大?!结局都是一样…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更新:2020-9-27 15:12:51  点击:  

前几天,日本娱乐圈再度传来一个噩耗。


在人气婚恋真人秀节目《闪婚》第四季出演的女嘉宾滨崎玛利亚,在家中服用安眠药自杀身亡。



在这档婚恋真人秀节目中,23岁的滨崎玛利亚因为长相甜美,性格温柔而深受网友和观众的喜爱。在之前的节目拍摄期间,她也在节目上提到过“想要快点结婚,生很多小孩。”可惜的是节目拍摄刚过几期,滨崎玛利亚就突然离世。


这样的结果,让《闪婚》第四季嘉宾惋惜不已,尤其是她的“新婚丈夫”西片圭佑更觉伤感。



滨崎玛利亚离世的消息,能够获得如此高的关注度主要是源于这档婚恋节目的高人气。


2018年网络电视平台Abema TV,为了呼应当下日本社会的“不婚族”“少子化”现象,特别推出了一档婚恋主题的真人秀节目。



节目规则与以往先恋爱再结婚的大众化模式不同。在选择男女嘉宾配对时,节目组也匠心独运的采用大数据筛选方式,把性格和生活习惯匹配的找出。


然后,另辟蹊径的邀请男女嘉宾先来注册登记结婚,并以夫妻的名义共同生活30天。



在这30天里,两人会一起应对各种婚姻中会出现的矛盾和摩擦,并观察性格诊断上相互契合。


30天后,经过这段时间的互相观察两人在决定是否牵手一生还是离婚各自另寻灵魂伴侣。


如果双方对彼此十分满意,婚礼上还会收获节目组赠送的300万日元(合人民币约20万元)祝贺礼金。



这种“先上车,后补票”的方式,让观众觉得耳目一新。


第一季播出后,通过网络收看的观众就高达29万人。连续四季的播放量,甚至高到一亿次。


能有如此高的收视率,节目依靠的可不是明星流量。


每一季的16位嘉宾,都是来自日本各行各业的素人。他们之中有发型师、模特、话剧演员和公司OL。


30天的蜜月生活里,这些拥有不同的生活经历和身家背景的新婚夫妻们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2019年登场的一对新婚夫妇,新郎是33岁因为工作忙碌,无暇顾及个人情感生活的一级建造师中岛刚,而新娘则是28岁的护士菊池清美。




在婚礼上初次见面的二人,显得陌生又客气。尤其是新郎,看得出非常紧张。


除了教堂后,两人在互相介绍自己时,为了打破冷场的气氛,菊池清美主动开起来了玩笑“你看起来不太强,名字却叫刚?”




一个笑话抛出去,果然中岛刚也笑了起来,现场的气氛立刻上升了几分,就连场外的主持人也都一齐夸赞清美是个开朗的好姑娘。




在介绍自己性格时,中岛刚也坦言自己是个容易害羞的人,不过未来会更主动一点。


在之后共同生活的几天里,节目组为他们准备了镰仓和温泉旅行。



虽然共同的旅行,让双方开始逐渐了解对方的途径。但菊池清美却抱怨总是觉得中岛刚有些难猜,自己抛出去的梗也很难被他接住。


原来私下中岛刚在接受节目组采访时透露,菊池清美太喜欢照顾人,给他一种老妈而非妻子的感觉。



为了拉近两人间的距离,节目组又建议双方外出聚餐好好谈心。正是这次午餐,直接导致两人的“婚姻”走向了破灭.............


在餐桌上聊到双方过去经历时,菊池清美承认自己的职业并非是护士,而是已经签约的搞笑艺人。


因为担心这个职业会被男生嫌弃,所以才隐瞒了中岛刚。



自己知道做了正式搞笑艺人后,工作会安排得很满。所以想趁现在还有时间,报名参加婚恋节目争取找到真命天子。


菊池清美还邀请了自己的搭档胖虎介绍给中岛刚认识。



完全不能接受自己未来媳妇儿是个相声演员的中岛刚,除了震惊外更觉得她是借着上节目的机会来宣传自己的。


感到被骗的中岛刚,当即表示无法接受,今后也不想再多交往了。




之后便断了联系,两人也最终决定在30天约定之日一起“离婚”。


第三季登场的另一对“新人”,女方是早稻田毕业并打破日本游泳记录的“文武双全”专业健身教练——大原奈津希,男方则是专门对接真剑佑等艺人的业内知名造型师——富永武尊。




对外形都有着高要求的两人,性格上却是南辕北辙。


富永武尊比较细心,对另一半的要求也希望是同样耐心仔细的类型。


从小大大咧咧的大原奈津希,开朗乐观又阳光,做事情则是完事遵从大事化小的脾气。


这样一对看起来性格完全互补的新人,在婚礼现场初次见面时倒是显得非常合拍。




住进节目组提供的新房后,和其他组女方承担家务不同,富永武尊主动帮助大原奈津希准备了晚餐。都习惯健康饮食的两人,在口味和菜品也非常合得来。



和前一对过分客气不同,大原奈津希和富永武尊聊天的话题也是多的数不完。一次聊天大原奈津希聊到瞌睡时,富永武还上演了“公主抱”的浪漫一幕。




每天早上出门工作,两人也会在玄关互相拥抱告别。



这样一看,这对CP仿佛可以顺利牵手了。但节目组好心为他们准备的一次蜜月,却让两人之间的距离被越拉越大.................



在潜水和敷海泥时,大原奈津希觉得富永武玩得很开心。可富永武动作丝毫没有把自己当异性对待,简单粗暴的用海泥和她玩起了互殴游戏。这让她感觉到对方更多是把自己做亲友而非女友。



这点其实在富永武私下和节目组的沟通时,也有透露过。


至此,明明应该甜蜜浪漫的旅行反而让两人了解对方的想法。


30天过去后,两人最终也选择以“离婚”收场。



和以上两对一样,这档真人秀《闪婚》播出到第四季为止,节目中的大部分CP都没能牵手走到最后。


婚姻作为终身大事,找到合拍的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遇到合适的人,就不要拘泥于相识的形式。慎重评估两人的相处模式,多一些了解才能真正把握住属于自己的幸福啊。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女演員竹內結子在家中死亡 年僅40歲 年初剛生育

    日本品牌调查:苹果和索尼并列企业品牌综合排名第一

    日本:中国实现半导体行业的自给自足和全球领导地位

    日本女演员竹内结子在家中死亡 年仅40岁 年初刚生育

    最新报告:中国连续12年为日本第一大贸易伙伴

    连续八个月营利双增,海尔日本用“人单合一”改变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