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万圣节前夕 日本岐阜一水族馆水豚收到“南瓜灯”礼物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10-31 7:06:29  点击:  


万圣节前夕 日本岐阜一水族馆水豚收到“南瓜灯”礼物(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0月28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在万圣节即将到来前夕,日本岐阜县北方町县立岐阜农林高中园艺科学系的18名学生,在23日向各务原市的世界淡水鱼园水族馆里的三只水豚赠送了万圣节礼物——南瓜怪。


据悉,该水族馆此前一直在为水豚寻找南瓜。县立岐阜农林高中的学生们从今年4月起开始播种“大西洋巨人”和“万圣节南瓜”两个品种,于9月中旬收获了果实。疫情停课期间,则由学校老师们代替学生对南瓜进行养护。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都营地铁站安设智能机器人 可应对中日英三种语言

    疫情或加速改变东京的一极化问题 在家办公促进人们移

    最新调查:日本吸烟率降至16.7% 男性仍大幅高于女性

    日本狗熊频繁现身繁华街区 曾被袭击8次的专家分享“

    减人、减薪、减飞机 全日空拟削减1千亿日元成本

    大熊猫“香香”即将归国 上野动物园策划活动表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