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运会或允许海外观众参加 有望免除隔离等限制措施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11-14 8:20:32  点击:  

人民网东京11月12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消息人士称,针对已经延期到明年夏天举行的东京奥运和残奥会,如果开放外国观众观赛,日本政府将考虑免除入境须隔离14天的新冠肺炎防疫措施。


报道指出,由于观众不像选手有专车接送等交通方式,日本政府也考虑允许其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不过多位政府相关人士透露,日本政府也将采取多项防疫措施,如外国观众在出国前必须接受数次检查,入境日本后也须彻底追踪健康状况等。


日本中央政府、东京都与奥运会组委会预定12日召开第5次新冠肺炎对策协调会议,在决定是否接受外国观众入境观赛之前,将先研究接受外国观众的条件。(编译:邓雪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陝西省の古墳から顔真卿が書いた墓誌銘が初めて出土

    習近平総書記が江蘇省揚州市を視察

    李克強総理が中国・ASEANビジネス投資サミット

    日本政府对再次发布“紧急事态宣言”持谨慎态度

    山下智久退出杰尼斯引起网络骚动 “龟与山P”“修二

    日本12日新增病例再创新高 年底是否返乡困扰民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