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新一波疫情来袭 日本体育比赛暂不增加入场人数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20-11-14 8:16:16  点击:  

新华社东京11月12日电(记者王子江)由于遭遇新一波新冠疫情的打击,日本政府12日表示,日本体育比赛的最高观众入场人数将维持不变。


日本职业足球和棒球比赛自6月恢复以来,观众入场人数逐渐增加,现在的上限是赛场容量的一半,这条限制原计划执行到11月,但由于最近疫情严峻,政府决定将这条限制措施的有效期延长到明年2月。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负责新冠疫情应对的日本经济再生担当大臣西村康稔当天说,现在日本全国的确诊人数已经接近8月初的高峰时期,如果这个趋势得不到遏制,政府必须采取更强有力的措施。


日本厚生劳动大臣田村宪久也表示,为了防止疫情爆炸式增长,最重要的是民众和商家尽可能做好每一步防疫工作,他甚至呼吁民众吃饭时也要佩戴餐饮用口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政府对再次发布“紧急事态宣言”持谨慎态度

    山下智久退出杰尼斯引起网络骚动 “龟与山P”“修二

    日本12日新增病例再创新高 年底是否返乡困扰民众

    《探访中国制造现场》在日本出版

    日本拟放宽部分限制措施 电影院遵守防疫措施可满座

    日本茨城县大洗海滩推出“沙滩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