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军“慰安妇”制度受害幸存者吴俸贞去世 享年94岁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12-24 8:43:08  点击: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官方微信消息,侵华日军“慰安妇”制度受害幸存者吴俸贞老人于2020年12月15日凌晨1点30分去世,享年94岁。


吴俸贞,湖南平江人,1927年12月出生。十七八岁的一天,她在回家途中,在村口被日本人抓到观佳村和拔茅田一带,关进慰安所。日军野蛮对待吴俸贞,只要她稍不顺从就用脚踢、用皮鞭毒打。十几天后,吴俸贞设法逃了出来,被村民送回家。回到家的吴俸贞遍体鳞伤,丈夫用草药为她疗伤,在家人的照料下,她慢慢痊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拟调整电能构成比例 到2050年可再生能源将占5~

    东京迪士尼将于明年3月调整票价 周末和节假日门票价

    日本疫情带动抗菌型文具走俏 有用没用图个安心

    日本选出年度新创成语 多与疫情有关 “医师奋诊”夺

    日本长野一处居民区发生火灾 致4人不幸遇难

    疫情之下 日本无糖碳酸饮料热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