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突发!日本发现新型变异新冠病毒!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1-1-11 8:06:32  点击: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10日宣布,从4名由巴西飞抵日本、在机场检疫中判明感染新冠肺炎的男女乘客身上,检测出了与英国和南非类型不同的新型变异新冠病毒。这4人分别是2日从巴西到达羽田机场的40多岁男性、30多岁女性、10多岁的男性和女性。40多岁的男性到达时无症状,但后来由于呼吸状态恶化紧急住院。30多岁的女性和10多岁的男性分别有头痛和发烧的症状,10多岁的女性没有症状。


从4人体内检测出的病毒虽然与英国和南非发现的病毒也有共通的变异部分,但属于不同的新变异种。其传播能力以及是否更易致重症化等尚不清楚。


原标题:《突发!日本发现新型变异新冠病毒!》


阅读原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快進撃を続ける南京の「エピソード」

    雄安新区で無料のPCR検査実施スタート 河北省

    「明星大偵探」シーズン6の放送スタート 「頭をフル

    石家荘の火眼実験室を訪ねて、新設備で全員のPCR検査

    防疫ロボットが出動、市場の消毒作業を担当

    中国各地で「今いる場所で春節を祝おう」の呼びか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