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媒:日本关西三府县最快将于1月13日进入紧急状态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1-1-14 7:48:38  点击: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12日,日本政府表示,鉴于关西三府县(大阪府、京都府和兵库县)的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拟于13日宣布三地进入紧急状态。


据报道,日本首相菅义伟在当天的“政府与执政党联络会议”上表示,“虽然上周已宣布疫情严重的1都3县(东京都、埼玉县、千叶县和神奈川县)进入紧急状态,但大阪等地的疫情仍在持续蔓延,鉴于此,(政府)正在就扩大紧急状态范围进行讨论”。


报道称,日本政府计划在13日,宣布大阪府、京都府和兵库县进入紧急状态。


据介绍,紧急状态生效后,当地将实施一系列管控措施,具体包括:餐饮店的营业时间将缩短至晚上8点;推行线上办公,尽量将通勤人数减少7成;晚上8点以后,民众非必要不外出;对大型活动进行人数限制等。


菅义伟表示,政府与执政党将会团结一致,全力克服当下的难关。


截至当地时间11日23时59分,日本全国新冠累计确诊病例已超29.3万例,死亡病例为4115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东京都各区因疫情相继取消“成人式” 仅杉并区如

    满足原作粉丝期待 中村伦也主演《来杯咖啡怎么样》真

    日本北海道地区发生5.6级地震 震源深度230千米

    日本小长假期间游客不减 第二次紧急事态宣言的效果遭

    大阪府11日新增确诊病例480例 时隔6天降至500例以下

    日本伊藤忠商事疫情之下举办光影秀 多国语言传递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