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有一种整形手术叫嫁给日本整整一年,黑泽或者黑泽

作者:网易  来源:减脂的大风暴   更新:2021-1-21 8:51:51  点击:  

谈到林志玲这位女艺术家,我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作为中国非常著名的女艺术家,虽然她受到了很多网友的高度赞扬,但我不得不说她发展得非常好。作为一名模特,这么多年来她很少给我们带来演艺作品,但凭借她的外貌条件和高情商,她在娱乐圈发展得非常好,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她。



最可怜、最不可理解的是,在我们看来,却突然选择嫁给日本男艺术家黑泽良平。然而尽管我们不能理解她的选择,但从她与对方的决裂婚姻以及她之前的发展和现状来看,她的选择仍然是正确的,毕竟她和对方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很甜蜜。



然而从她的现状来看,她在着装和造型上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嫁给日本整整一年后,她似乎做了整形手术,这让她感觉和以前不一样。



因为从她与黑泽良平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黑泽似乎没有太大的变化,就像黑泽以前一样。她不同,从她的一些着装和造型来看,她和以前相比有明显的变化。



与我们印象中优雅高贵的她相比,的她显得有点温婉和蔼可亲,气质也越来越像家庭主妇的感觉。所以很多人看到后感叹:有一种整形手术叫嫁给日本整整一年,黑泽或者黑泽,林志玲已经不一样了!



事实上我们不必过多地去吐槽和纠结他,毕竟当她嫁给黑泽良平时,她选择像罗马人那样做是很正常的,而对于她现在来说,如果她和对方有稳定而甜蜜的关系,也许她现在的生活就是她想要的,而我们只是想要祝福默默地。在这里祝她越来越幸福,也祝她越来越好的发展,你现在喜欢她吗?记得留个口信然后喜欢。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牵手有赞,日本食品巨头FANCL的私域运营漂亮起航

    日本新冠单日死亡首超100例 普通民众5月开始打疫苗

    日本疫情恶化 栃木县益子町仍然举行成人式

    东京都11日新增确诊病例1219例 连续7天超过1000例

    大阪府10日新增确诊病例532例 连续5天超过500例

    东京都10日新增确诊病例1494例 连续6天超过100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