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97岁日本尼姑喝酒吃肉,一生放荡不羁,最大梦想是成为中国人

作者:网易  来源:韩娱偶像娱乐   更新:2021-1-24 11:48:46  点击:  

日本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日本与我国只有一海之隔,说起来中国和日本还是邻居。但是在过去,中国曾经遭到过日本的侵略,因此国内也有许多人十分讨厌日本以及一些和日本有关的事物。不过现在,国际关系已经迎来了新篇章,一位的排挤对我们也是不好的,所以尽管在情感上不能接受,但偶尔合作仍然是无伤大雅的事情。



抛开一些以前的历史不谈,日本和中国的渊源其实也是比较大的,日本人叫做大和民族,而大和民族的建立和我国唐朝时期的文化有关。当年中门西渡来到中国,那时的日本还很弱小,于是对大唐俯首称臣,在我国期间拼命的学习我国文化,回去后直接搞了一场独属于日本的文艺复兴,这样一来日本的整个文化格局也基本定了,所以到现在日本人的服侍和文化都与我国唐代时候的风格很相似。


所以,日本人对中国文化其实是很崇拜的,今天要说的这个人就是这个样子。



今天要说的这个人是一个来自日本的尼姑,她叫做濑户内,濑户内是一名尼姑,但却从小吃肉、喝酒、四大皆空基本和她无缘,反倒是凡尘俗世的花花世界让她流连忘返。1922年5月15日,濑户内出生在日本德岛县,从小就我行我素,娇生惯养。


因为生的端庄美丽。在21岁的时候濑户内就嫁给了学者佐野淳当妻子,后来两人来到中国,佐也淳被公派到北京大学任教,濑户内也跟随丈夫在中国定居了下来。日本投降后,国内动乱不堪,濑户内夫妇就更加不愿意回去了。



她曾经说:“我的人生序幕可以说是在北京开始的……成为一个中国人,将骨头埋在中国——我对中国如此热爱。”


不过濑户内是个不安分的人,有一天佐野淳发现了濑户内与自己学生的奸情,佐野淳很生气,便开始对濑户内拳打脚踢。但是濑户内却依然不知悔改,后来更是和学生私奔了。



然而,背弃者永远会遭到背弃,没过多久,这个年轻的学生就离开了濑户内。而濑户内则利用这段经历开始创作期了言情恋爱小说,由于她描写的故事十分逼真精彩,因此她成为了日本的畅销小说家。



感谢您的阅读,如果觉得本篇文章对你来说有帮助的话,别忘了点赞、评论、转发和收藏哦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天高き「中国スマート製造」 世界各地で販売

    2020年中国成为日本唯一出口增长对象国

    海南自由貿易港が初の国際航空機の入国保税メンテナ

    国連が中国の春節を記念する丑年記念切手シートを発

    中国がグテーレス国連事務総長の再選を支持

    日本2035年禁售汽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