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为减少人员流动 东京都5酒店低价提供房间助推企业远程办公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1-26 16:53:59  点击:  

人民网东京1月25日电(李沐航)据NHK电视台报道,日本东京都发布“紧急事态宣言”后,为控制人员流动、实现将通勤人数减少7成的目标,各地开始进一步推行远程办公方式。其中,东京都多摩地区的5家酒店从20日起,共推出100个客房作为替代公司办公空间的“卫星办公室”对外开放。



东京都多摩地区的5家酒店从20日起共推出100间客房作为“卫星办公室”对外开放。(NHK电视台视频截图)


据报道,这些“卫星办公室”主要面向居住地或工作地点在东京都内的人员,需要提前一天预定酒店房间,使用时间为早9点至晚7点,1天所需费用为500日元/间(约合人民币31.2元/间)。



为了进一步推行远程办公方式,东京都将对提供房间租赁的酒店等相关设施给予补贴。(NHK电视台视频截图)


东京都政府表示,将对以远程办公为目的租赁酒店房间的企业提供1天1个房间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7.2元)的补助,以此呼吁各家企业积极推行远程办公。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大阪府25日新增确诊病例273例 时隔3周再次降至300例

    绫濑遥&高桥一生共同的爱好震惊四座

    受疫情影响 日本的新版500元硬币延迟发行

    为减少人员流动 东京都5酒店低价提供房间助推企业远

    绫濑遥主演的新日剧《天国与地狱》开播 与高桥一生谈

    日本各地医院的病床数严重不足 4大医疗团体将商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