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53岁日本歌手松永瞳美在家中浴室身亡!其头骨有裂痕

作者:网易  来源:聊聊孩子   更新:2021-1-28 8:46:49  点击:  

嗨,你们可爱的小编上线啦!近日传来一个不幸的消息:日本歌手松永瞳美(原名松长惠子)于21日意外身亡,年仅53岁,其丧礼已在昨日低调完成。



此前她失联多日,家人才慌忙报警,谁知终究还是传来了噩耗。据悉,松永瞳美是在浴室中被发现的,而后有检验报告显示:她头骨有裂痕,可能是跌倒后撞击所致;死因跟黄鸿升相似。



日本歌手松永瞳美在家中浴室身亡


网上对松永瞳美的简介特别少,只知她从小就喜欢唱歌,并在14岁那年出道,其后成为某电视节目的常驻嘉宾,并在1992年发布首张单曲《海峡平野》,而她最后的一部作品是《歌之神样》,录制于2019年;如果大家想缅怀一下这位陌生的歌者,可以听一听她的歌。



松永瞳美的活跃时间在1992年~2007年,在日本乐坛占有一席之地,她被大家亲切地称呼为“美女歌手”。从照片上来看,她的笑容特别温暖,绝对是一位善良、温柔的日本女人。同时我还发现,松永瞳美经常穿和服,看来她对自己国家的传统文化很重视



关于松永仁美的感情路线,网上资料是一片空白,连绯闻、初恋的都没有留下。据悉她一直都是一个人工作和生活,所以还是单身状况。也正是这个原因,才导致她在发生意外时没有谁在身边。我在想,是怎样的经历,会让一个人宁可选择孤单、也不愿尝试爱情。



松永仁美去世的消息由好友岛津悦子公布,也是位歌手。她发文称:松永仁美一直都很活泼,又充满活力;好几次都能在工作上碰头,53岁真的还太年轻,我到现在都还听得见她喊“小悦”



日本网友纷纷留言,希望用自己的方式来悼念这位歌手



这几天,意外去世的明星真不少;比如在家中轻生的宋侑庭,年仅26岁;还有说唱歌手iron郑宪哲,他被发现倒卧在某小区花坛,年仅28岁;以及在元旦当天猝死的“小魔仙”孙侨潞,也才25岁!



生命如此脆弱、人生如此短暂,我们定要加倍珍惜!最后,祝松永仁美一路走好!对此你可有话要说?欢迎大家留言讨论,点赞关注是对小编最大的支持,求关注啊宝宝们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公布“上班族川柳大賽”最佳作品 反映疫情期間工

    紧急事态宣言,日本要延长到2月末

    日本媒体曝光2名国会议员在紧急状态下深夜光顾俱乐部

    全日空今夏将停飞16条国际航线 座位数削减50%

    日本的小学配餐混搭鳄鱼肉 小学生:还以为是绿色的

    日本公布“上班族川柳大赛”最佳作品 反映疫情期间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