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9日新增确诊病例1570例 连续3天降至2000例以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2-19 9:45:52  点击:  

人民网东京2月10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2月9日,日本全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70例,单日新增已连续3天降至2000例以下。


9日,日本新增死亡病例94例。


9日,东京都新增确诊病例412例,单日新增已连续12天降至1000例以下。


大阪府新增确诊病例155例,单日新增已连续4天低于200例。大阪府9日举行疫情对策本部会议,最终决定,在当前情况下暂不向日本政府提出解除紧急状态的申请。


另据报道,位于首都圈的神奈川县当日新增确诊病例142例,埼玉县新增173例,千叶县新增98例。


另外,爱知县新增确诊病例84例,福冈县新增71例,兵库县新增68例,北海道新增41例,茨城县新增40例,冲绳县新增19例。(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都10日新增确诊病例491例 连续4天降至500例以下

    大阪府9日新增确诊病例155例 暂不申请解除紧急状态

    东京都9日新增确诊病例412例 连续12天降至1000例以下

    森喜朗言论涉歧视女性遭批 东京奥组委拟商应对措施

    大阪府8日新增确诊病例119例 达到申请解除紧急状态的

    春節連休中、武漢のホテルが「財神」による食事宅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