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全国22日新增确诊病例823例 东京都新增187例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3-24 13:35:24  点击:  

东京都最近半年间的新增确诊病例数变化趋势图。(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3月23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3月22日,日本全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23例,单日新增时隔7天再次降至1000例以下。当日新增死亡病例33例。

22日,东京都新增确诊病例187例,到22日为止的一周内的日均新增确诊病例数为302.9例,与前一周相比增长5.3%。位于首都圈的神奈川县新增56例,埼玉县新增60例,千叶县新增97例。

从东京都的新增确诊病例年龄层来看,20多岁的有39例,为最多。此外,40多岁的有35例,30多岁的有29例,65岁以上的38例。

独自发布紧急事态宣言的宫城县22日新增确诊病例42例,时隔4天再次降至100例以下。

此外,大阪府新增确诊病例79例,北海道新增50例,爱知县新增31例,兵库县新增23例,山形县新增21例,新潟县新增21例,茨城县新增19例,冲绳县新增18例。(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JLPT日语能力考试相关学习

    日语人才求职招聘的公众号

    日本山形县新增确诊病例激增 独自发布紧急事态宣言

    日本全国22日新增确诊病例823例 东京都新增187例

    东京樱花盛开 紧急状态解除前已吸引不少赏樱民众

    人气日剧《龙樱》续集4月播出 长泽雅美、平手友梨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