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1-2,桃田贤斗遭逆转丢冠!日本大赢家,连夺3冠收官,国羽仅1冠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10-25 14:2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2021年丹麦羽毛球公开赛全部结束,5个单项冠军,国羽斩获1个,日本队连夺3个,成为最大赢家。最引人关注的男单对决,桃田贤斗1-2不敌安赛龙,输掉了巅峰对决。

女双决赛中,中国组合黄东萍/郑雨表现出色,21-15、21-17,直落两局击败韩国组合李绍希/申昇瓒。此役,国羽组合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即便是临时搭档,但是两人的表现十分出色。本次比赛,她们击败过奥运冠军组合,如今又击败了世界第4的韩国组合。

女单决赛,日本名将山口茜击败韩国对手安洗莹。此役,山口茜18-21先输一局。第二局,山口茜25-23险胜。决胜局,安洗莹在5-16落后的情况下选择退赛,山口茜拿到冠军。

男双决赛,日本组合夺冠,保木卓朗/小林优吾2-0横扫丹麦组合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21-18、21-12!

混双决赛,渡边勇大/东野有纱2-0横扫泰国组合德查波尔/沙西丽,拿到冠军,21-18、21-9!

最后是最引人关注的男单对决,桃田贤斗对决安赛龙,桃田贤斗世界排名第1,安赛龙是东京奥运会男单冠军。那么,谁是现在羽坛男子第一人呢,这场比赛,双方争夺激烈,桃田贤斗22-20先赢一局。第二局,桃田贤斗一度17-14领先,但遭遇逆转18-21惜败。决胜局,桃田贤斗崩盘,12-21输掉,大比分1-2不敌安赛龙。

未来男子羽坛,可能就是桃田贤斗和安赛龙的斗争了。桃田贤斗和安赛龙都是出生于1994年,27岁,这是最好的年龄。两人的目标很明确,都是希望在巴黎奥运会站上巅峰。不过,安赛龙现在占据了优势,毕竟他已经拿到奥运男单冠军了。

在苏迪曼杯、汤姆斯杯和尤伯杯中,日本队都没有拿到冠军,但在如今的公开赛中,日本羽毛球大爆发,5个单项拿到3个冠军,展现了自己的实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政府拟将可接种“加强针”

    日本政府新设3个数字化主题会议

    2021东京·中国电影周“金鹤奖

    业绩持续低迷 日本全日空将大规

    华为全联接大会首次在日本召开

    日本4-9月的造船订单达170艘 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