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北海道商家限量发售“白色恋人”啤酒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11-18 10:31: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17日电(吴颖) 据《北海道新闻》网站的报道,位于北海道札幌的石屋制果和茶饮料品牌RUPICIA 15日联合推出限量款“白色恋人啤酒”,以北海道著名旅游商品“白色恋人”为原料,口感独特,融合了牛奶甜味和啤酒花的香味。

此次限量发售的“白色恋人啤酒”为330毫升瓶装,零售价为660日元(约合人民币36元)。位于札幌市西区的“白色恋人公园”、RUPICIA的各店铺和网店都有销售。同时,北海道各机场和JR主要车站等场所也将于12月1日起开始销售。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电车内恶性事件频发 警方加

    日本不想疫情重蹈覆辙 推加强针

    日本邮政集团2021财年上半年净

    日本政府拟将可接种“加强针”

    日本政府新设3个数字化主题会议

    2021东京·中国电影周“金鹤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