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庆应大学与东京齿科大学的合并时间被推迟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11-27 15:5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26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庆应义塾大学和东京齿科大学25日发布消息称,两所学校将会对2023年合并的计划进行调整,并在不设定具体时间的基础上继续展开协商。

去年11月,两所学校的法人曾发布消息称,双方将于2023年4月完成合并工作,并围绕在庆应大学开设齿学部(系)而展开协商。庆应大学目前拥有医学部、看护医疗学部、药学部三个学部,如果能够将东京齿科大学合并,则会成为拥有4个学部的综合大学。

据称,今年夏季由于日本国内爆发了“第5波疫情”,使两校合并的相关工作难以在约定时间内完成,因此双方决定将相关日程后延。(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政府将调用牙医协助第三剂

    羽生结弦再次退赛 尚未回应是否

    日本电车内恶性事件频发 警方加

    日本不想疫情重蹈覆辙 推加强针

    日本邮政集团2021财年上半年净

    日本政府拟将可接种“加强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