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卸任后安倍首次访问日本首相官邸 欲支持岸田政权?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12-1 14:0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当地时间30日下午,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与首相岸田文雄进行会谈,安倍报告了担任自民党最大派阀会长一事,并且传达了愿全力支持岸田政权的想法。

  据报道,当地时间30日下午,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与首相岸田文雄进行了约20分钟的会谈。这是安倍自2020年9月卸任日本首相以来,第一次访问首相官邸。

  报道称,此次会谈中,安倍首先向岸田汇报了11月11日,担任日本自民党最大派阀“安倍派”会长的情况。他并表示,全派阀将“合力支持”岸田政权。

  随后,安倍对记者表示,岸田也是自民党“岸田派”的会长,作为他的前辈,他向岸田咨询了一些问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东海问题与中日关系”国

    为防范“奥密克戎” 日本11月3

    日本政府将调用牙医协助第三剂

    羽生结弦再次退赛 尚未回应是否

    日本电车内恶性事件频发 警方加

    日本不想疫情重蹈覆辙 推加强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