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室兰工业大学教授董冕雄夫妻入选“被引用次数最多的论文作者”名单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12-15 19:52: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室兰工业大学教授董冕雄和准教授太田香。(图片来源:《北海道新闻》)

人民网东京12月14日电 据《北海道新闻》报道,美国信息公司“Clarivate Analytics”日前宣布,日本室兰工业大学教授董冕雄、准教授太田香夫妇入选了“2021年被引用次数最多的论文作者”名单。

据了解,这是一套针对全球研究人员所撰写的论文被引用次数进行评价的体系,董冕雄夫妇是自2019年以来第二次入选该名单。

“Clarivate Analytics”公司每年都会对过去十年间的论文被引用次数进行排名,并选出前面的1%进行公布。

2021年,全球有6602人入选了涉及22个领域的“被引用次数最多的论文作者”名单,日本有89人入选。(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北京冬奥会冰壶资格赛:日本男

    日本一材料堆放场发生火灾 火势

    “正视真实历史,才能思考未来

    日本NEC加大人脸识别技术开发力

    日本降低机场使用费、燃油税的

    日本富豪前泽友作搭乘俄飞船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