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上野动物园双胞胎大熊猫最新动态:好奇心强 爬树更熟练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12-21 10:16: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出生166天的双胞胎大熊猫爬树动作日渐娴熟。(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12月20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上野动物园日前对外展示了今年6月出生的双胞胎大熊猫“晓晓”(雄性)和“蕾蕾”(雌性)长到166天的最新动态。两个小家伙爬树的动作愈发熟练,也比以前爬得更高了。

上野动物园日前对外公开了12月6日拍摄的两只大熊猫宝宝的视频影像。两个小家伙的体重都已经超过11公斤,因为每天都会上树嬉戏,爬树的技术日益精湛。之前,它们跟在妈妈“真真”后面出门游玩一般只会待上几分钟,现在已经能玩上15分钟了。有时候妈妈都已经回屋了,它们自己还会在外面玩一会儿。

上野动物园拍摄的视频画面显示,“晓晓”对动物园用玉米粉等东西给妈妈特制的“熊猫团子”十分感兴趣,自己也上前咬了一口。不过,两只熊猫幼崽都还在接受母乳和人工乳的喂养,只是试试口感,并不会真的吃一口。(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熊本展出直径24米的球形艺术作

    上野动物园双胞胎大熊猫最新动

    “中国湖北-日本关西”江海联运

    日本成功为一名患有严重心脏病

    北海道一男子遭熊袭击身亡 今年

    北京冬奥会冰壶资格赛:日本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