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美国知名“懒人沙发”品牌被日本总代理反向收购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1-15 9:0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Yogibo的门店。(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1月14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美国懒人沙发(豆袋椅)品牌“Yogibo”在日本大阪市的代理商Web shark于1月13日宣布,已成功收购位于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Yogibo总公司。目前,尚不知相关收购的具体价格。

据报道,Yogibo公司的核心产品是装满了干豆子的懒人沙发,其销路除了日本,还有韩国、荷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后,Yogibo将会统一设计风格,并将业务朝着信息化方向发展。

据悉,Yogibo公司于2009年在美国成立,位于大阪的Web shark公司在2014年成为其在日本的总代理,至今已在日本国内开设了86家门店。

据Web shark公司透露,关于收购事宜是由美国总公司首先提出的,之后日方接受提议并顺利完成了收购。(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美国知名“懒人沙发”品牌被日

    上野动物园双胞胎大熊猫首次公

    日本新冠疫情出现反弹 小长假期

    日本今年有“新成人”120万人 

    日本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千例 奥

    冲绳知事怒了:不要把美国的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