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发生6.4级地震:道路现大裂缝 超市酒瓶摔一地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1-23 8:03: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九州地区22日凌晨发生6.4级地震,大分县、宫崎县震感强烈,未引发海啸。大分县有道路出现大裂缝,宫崎县多地发现落石和倒下的树木。

  图片来源:日本放松协会视频截图

  据日本放送协会报道,大分县大分市沿岸一家水族馆的停车场和周围道路出现大裂缝,多处水管爆裂。宫崎县多地发现落石和倒下的树木,大量超市货架上的葡萄酒和烧酒掉在地上被摔碎,预计损失达数十万日元。

  图片来源:日本放松协会视频截图

  据日本气象厅消息,此次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22日1时08分(北京时间零时08分),震中位于北纬32.7度、东经132.1度,震源深度为40公里。

  据悉,日本地处全球最活跃的地震带——环太平洋地震带上,这也是全球地震最多的地震带。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H3火箭的发射计划再次后延

    日本政府宣布1都12县从21日起实

    美国知名“懒人沙发”品牌被日

    上野动物园双胞胎大熊猫首次公

    日本新冠疫情出现反弹 小长假期

    日本今年有“新成人”120万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