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百货店2021年营业额4.4万亿日元 较疫情前降两成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1-27 14:35: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26日电(李沐航)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百货店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日本全国百货店的营业额为4.4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449.9亿元),较2020年增长约2000亿日元。但与疫情前的2019年相比,降幅超两成。

据报道,2020年受疫情影响日本各大百货店实施了临时停业等措施,营业额显著下滑。2021年疫情持续,百货店采取部分楼层停业以及限制入场人数等防控措施。当年9月底日本政府宣布解除“紧急状态”,各大百货店客流量逐步恢复。

随着年末日本国内疫情得到一定程度的控制,百货店销售情况向好。然而,今年年初日本国内奥密克戎毒株扩散,确诊病例急速攀升,客流量又出现下滑, 2022年营收前景如何目前难以预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疫情日益严峻 三县提出疫情

    日本队前瞻:日本代表团在北京

    日本日增新冠重症病例117例 重

    日本H3火箭的发射计划再次后延

    日本政府宣布1都12县从21日起实

    美国知名“懒人沙发”品牌被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