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羽生结弦提前完成赛前最后一次公式训练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2-10 10:57: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北京2月10日电(记者 张素) 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自由滑比赛将于10日9时30分开始。7时20分许,日本花滑名将羽生结弦迈入冰场,开始他在本场比赛前的最后一次公式训练(OP)。记者现场目击,羽生结弦表情轻松。

  羽生结弦进行赛前训练。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7时40分许,未等合乐开始,羽生结弦提前离场。他在走过混采区时与记者们打招呼说“各位辛苦了”。7时44分许,比赛场内响起了羽生结弦自由滑的配乐《天与地》。

  羽生结弦进行赛前训练。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按照短节目成绩,在参加自由滑的24名选手中,羽生结弦排在第17位出场。

  中国选手金博洋排在第14位出场,但他并没有参加今早的公式训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媒称赞“鸟巢”设计 “冰墩墩

    日本福岛核电站1号机组调查:容

    羽生结弦提前完成赛前最后一次

    日本拟延长13个地区的“防止蔓

    日媒记者赞“鸟巢”的设计精妙

    羽生结弦亮相冬奥会:我喜欢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