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输不起!韩国选手抱怨冬奥村食物“难吃”?日本人先气笑了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2-10 20:2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笑死了,怎么还有人吐槽冬奥村的食堂不好吃呢?

从冬奥开始以来,少于8个国家的选手自发分享冬奥美食。近日,日媒《AERA发布了一则韩国代表团对2022年北京冬奥会选手村饮食不满的报道日媒对此表示非常惊讶,其他国家基本没有出现不满的声音。

据悉,冬奥村食堂的菜单共有678种各国佳肴,8天一个轮回,全天免费供应。无论选手几点钟来,都能够吃上热饭。从北京烤鸭到手咖啡,可谓是照顾到了各国的口味。

当然口味这个东西太个人无法做出统一的评判标准,但是希望能知悉冬奥村的餐厅不是米其林,首要的任务是保证安全和营养。对于吃不惯的选手,我想说,换我来,我爱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媒称赞“鸟巢”设计 “冰墩墩

    日本福岛核电站1号机组调查:容

    羽生结弦提前完成赛前最后一次

    日本拟延长13个地区的“防止蔓

    日媒记者赞“鸟巢”的设计精妙

    羽生结弦亮相冬奥会:我喜欢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