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冰墩墩人气火爆!外国运动员排长队抢购 日本记者也加入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2-12 14:4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冬奥各项赛事正如火如荼展开,冰墩墩等各种冬奥周边产品也成为外国运动员、记者的最爱。

1.png

北京冬奥会主媒体中心

海外网2月11日电 北京冬奥各项赛事正如火如荼展开,冰墩墩等各种冬奥周边产品也成为外国运动员、记者的最爱。日本《岐阜新闻》记者日前在北京采访冬奥,报道了冬奥纪念品专卖店人气火爆的现状,甚至直接在文中表达自己没抢到“冰墩墩”的遗憾。

1_副本.png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主媒体中心前

日媒记者发现,北京冬奥主媒体中心内设的冬奥纪念品专卖店人流密集,“好像无论何时人们都在排长队结账。”他表示,在媒体中心这里也采取了严格的防疫措施,工作间隙来买买东西,对他们来说是重要的放松方式,“就算排长队我也非常接受的。”

“因为许多人来买东西,好多商品都卖光了。”日媒记者遗憾感叹,他心心念念的吉祥物“冰墩墩”现在买不到了。他的同行,另一位英国女记者在旁边附和:“我昨天也来了,没买到。”“冰墩墩”不光吸引了外国媒体,更是深受外国运动员追捧。日本花滑小将河边爱菜对记者提到,自己在冬奥村过得很开心,逛了不少冬奥特许商品经营店,“我很早就下手了,好高兴。像冰墩墩的徽章这些,买了好多!”

日媒记者在报道最后写道:“我要是也能在冬奥期间买到‘冰墩墩’就好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羽生结弦无缘男单领奖台 金博洋

    宇都宫市推出情人节主题公交车

    日媒称赞“鸟巢”设计 “冰墩墩

    日本福岛核电站1号机组调查:容

    羽生结弦提前完成赛前最后一次

    日本拟延长13个地区的“防止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