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小林陵侑摘得一金一银 大跳台决赛在日本收视率突破16%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2-15 9:0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13日,日本选手小林陵侑在奖牌颁发仪式上。新华社记者 冯开华 摄

人民网东京2月14日电 据日本《体育报知》网站消息,12日富士电视台转播的北京冬奥会跳台滑雪男子个人大跳台决赛的收视率达到16.2%。

在当天的比赛中,日本选手小林陵侑以292.8分的成绩摘得银牌。2月6日,小林陵侑还获得了跳台滑雪男子个人标准台金牌。

1998年长野冬奥会上日本选手船木和喜曾夺得大跳台金牌、标准台银牌。小林陵侑是第二位在两项个人项目中都拿到奖牌的日本选手。(编译:许文金 审稿:张丽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女子冰壶队不敌日本队无缘

    《羽生结弦 进步的原动力》将发

    羽生结弦无缘男单领奖台 金博洋

    宇都宫市推出情人节主题公交车

    日媒称赞“鸟巢”设计 “冰墩墩

    日本福岛核电站1号机组调查: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