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民调: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内阁支持率下降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2-15 9:12: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14日报道,最新的民调显示,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内阁支持率比1月下降3个百分点,不支持率上升7个百分点。

  2月11日至14日,日本放送协会(NHK)对日本18岁以上的2122名民众进行了民意调查。调查显示,回答支持岸田内阁的受访人为54%。不支持的为27%,为自NHK对其不支持率进行统计以来的新高。

  关于支持的理由,44%的受访者认为“看起来比其他的内阁好”,不支持的理由中,“没有执行力”占比最高,达到38%,“对其政策不抱期待”以35%紧随其后。

  此外,对日本政府的一系列防疫政策,有55%的受访者认为“一定程度上给予肯定”,评价“不怎么肯定”的占30%。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女子冰壶队不敌日本队无缘

    《羽生结弦 进步的原动力》将发

    羽生结弦无缘男单领奖台 金博洋

    宇都宫市推出情人节主题公交车

    日媒称赞“鸟巢”设计 “冰墩墩

    日本福岛核电站1号机组调查: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