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女子冰壶循环赛:中国队2-10不敌日本队2连胜被终结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2-15 15:20: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直播吧2月14日讯 北京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继续进行,昨天中国经过加赛力克韩国后取得2连胜。中国在前两局表现比较稳定,第二局先手还偷得1分,但第三局和第五局中韩雨和王芮都有着不同程度失误,两次被日本单局拿到3分,八局过后由于差距过大,中国直接认输,最终中国2-10不敌日本。

第一局日本后手,两队刚上来都在适应场地,选择比较简单的打甩战术,吉田第二投出手藏在大本营的黄壶后面,王芮出手再次打甩成功,日本最后一投选择打甩让自己的黄壶也滑出大本营,以0-0结束首局保留后手机会,中国0-0日本。

第二局日本继续后手,张丽君首先中区占位,吉田第一投力量稍大停在大本营下方边缘,张丽君第二投打定成功,吉田第二投绕过占位进入圆心并且藏得位置不错,董子齐第一投小小失误碰到了占位壶,日本两枚壶进入圆心,韩雨出手双飞成功清理掉黄壶。日本也出现失误,中国形成三分牵制局面,日本最后一投力气稍大,中国先手偷得1分,中国1-0日本。

第三局仍旧日本后手,中国上来继续先中区占位,日本直接投入圆心但没有藏住,接着双方你来我往连续选择打甩,韩雨第一投出现失误没有将黄壶打出大本营,日本选择在中区占位壶下方再设置占位壶,王芮第一投力量稍大没有停在圆心,她的第二投也出现失误,日本稳稳投入圆心拿到3分,中国1-3日本。

第四局中国后手,张丽君首先边区占位,日本则选择中区占位,董子齐出现小失误,在打开中路后将自己红壶击打出去。日本连续选择中区占位,王芮第一投双飞成功清理两个黄壶,日本选择传击将黄壶传入圆心,王芮最后一投没能双飞成功,日本先手偷得1分,中国1-4日本。

第五局中国继续后手,日本首先停在大本营上方,中国边区占位停在大本营右上方,日本第二投旋入圆心,中国继续边区占位,日本二垒继续占位封堵中路,董子齐第一投大力清掉一个占位,但大本营内还有3枚黄壶,日本继续中区占位,韩雨两投都未能完全击打到大本营中的黄壶,日本一个打甩让大本营内出现4个黄壶局面,王芮最后一投力量稍大轻碰黄壶,日本先手拿到3分,中国1-7日本。

第六局中国后手,中国上来选择两边的边区占位,日本前三投都选择进入圆心,董子齐出手轻磕黄壶,日本大力打开边区占位壶并甩入圆心,韩雨漂亮的传击将红壶带入圆心,日本传击将黄线处的红壶打偏,王芮也选择传击将圆心处黄壶打偏,日本最后一投边区占位,王芮最后一投力气稍小送到圆心,未能将黄壶挤出,中国后手拿到1分,中国2-7日本。

第七局日本后手,张丽君首先中区占位,日本第一投失误磕到中国占位壶,中国连续选择中区占位封堵路线,日本则是清理中路,董子齐第二投进入圆心,日本绕过占位打甩成功,第三垒对决仍旧是占位和清理占位,王芮红壶旋进圆心,日本极限操作完成打甩,王芮最后一投旋入圆心轻磕黄壶,日本最后一投稳定发挥拿到2分,中国2-9日本。

第八局中国后手,日本第一投进入圆心,张丽君两投仍旧是选择边区占位,日本则开始选择中区占位,董子齐走左路力量稍小没有击打到。日本连续大力清理边路占位壶,韩雨出手投入大本营轻磕黄壶但没有将黄壶挤出圆心,王芮第一投选择传击,他打掉2枚黄壶,但圆心仍旧有2枚黄壶,日本选择占位封堵路线,王芮最后一投碰到占位壶,日本先手拿到1分,中国2-10日本。由于差距过大中国选择直接认输,最终中国2-10日本。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女子冰壶队不敌日本队无缘

    《羽生结弦 进步的原动力》将发

    羽生结弦无缘男单领奖台 金博洋

    宇都宫市推出情人节主题公交车

    日媒称赞“鸟巢”设计 “冰墩墩

    日本福岛核电站1号机组调查: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