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住友商事会长:祝愿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2-16 9:2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北京2月15日电 东京消息: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临时代办杨宇15日会见日本住友商事会长中村邦晴。

杨宇表示,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值得双方共同纪念。中方愿与日方一道,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加强务实合作,增进理解互信,妥处矛盾分歧,推动构建契合新时代要求的中日关系。

杨宇表示,经贸合作是中日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去年中日双边贸易和日本对华投资在疫情下实现逆势增长,充分体现两国经贸合作的强劲韧性和巨大潜力。期待日本经济界抓住两国邦交正常化50周年重要机遇,进一步扩大对华交流合作,推动中日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北京冬奥会已经开幕,中方正在兑现为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的承诺。期待中日加强奥运合作,促进友好交流。

中村邦晴表示,住友商事积极致力于开展对华合作,在华业务取得了长足发展。愿以邦交正常化50周年为契机,扩大日中务实合作和人员往来,发挥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助力日中关系改善发展。祝愿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女子冰壶队不敌日本队无缘

    《羽生结弦 进步的原动力》将发

    羽生结弦无缘男单领奖台 金博洋

    宇都宫市推出情人节主题公交车

    日媒称赞“鸟巢”设计 “冰墩墩

    日本福岛核电站1号机组调查: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