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冰舞组合送羽生结弦一只新春版冰墩墩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2-21 9:45: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花滑选手羽生结弦在冬奥会花滑男单比赛中位列第四,没有获得“金墩墩”。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消息称,羽生的中国朋友,中国冰舞组合王诗玥、柳鑫宇18日送给了羽生一只“冰墩墩”,让羽生非常开心。这一报道引发日本网友热评点赞,他们纷纷留言称“感动得要哭了”。

18日,羽生结束训练时,王诗玥、柳鑫宇来到训练场馆,送给羽生一只“冰墩墩”。现场视频显示,羽生非常高兴,和两人拥抱并鞠躬致谢。中国驻日本大使馆表示,这份礼物还是最新产品“新春版冰墩墩”,这样的选手间交流温暖人心。

这温馨一幕引发众多日本网友热议,他们留言表示:“太温柔了”“我又要感动哭了”“好棒的冬奥小插曲”“所有看到这一幕的人都会面露笑容的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队员称“冰立方”的赛道“

    中国女子冰壶队排名第七 英国、

    实现“冰墩墩”自由的北京小伙

    日本一对新人万米高空举行“空

    中国女子冰壶队不敌日本队无缘

    《羽生结弦 进步的原动力》将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