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调查:73%受访者认为第三剂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进展迟缓”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2-21 19:2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21日电 日本共同社于2月19日、20日进行的一次日本全国电话舆情调查结果显示,有73.5%的受访者认为日本政府组织实施的第三剂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进展迟缓”。不过,也有25.1%的受访者认为该项工作“进展顺利”。

针对食品、日用品、水电费等在近期的涨价行为,有77%的受访者表示对生活的影响“非常大”或“有一定程度”的影响,有22.8%表示还没有对生活造成打击。

在这次调查中,日本岸田内阁的支出率为56.6%,相较于上一个月调查时微增0.7个点;而不支持率上涨至27.4%,增加了2.2个点。(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苏翊鸣教练佐藤康弘:在最好的

    日本队员称“冰立方”的赛道“

    中国女子冰壶队排名第七 英国、

    实现“冰墩墩”自由的北京小伙

    日本一对新人万米高空举行“空

    中国女子冰壶队不敌日本队无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