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斯图加特击败阿贾克斯预定日本天才等他18岁正式签约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2-21 19:2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斯图加特、阿贾克斯、阿尔克马尔等都在关注着,想要引进日本U22国脚未满18岁的蔡斯.昂利。

最终斯图加特捷足先登,达成了和蔡斯.昂利签约的协议,因为他不满18岁所以无法进行国际转会,得等到18岁才可以正式签约。

17岁的蔡斯.昂利身高187CM,司职中卫,父亲是美国人,母亲是日本人,出生于日本,后到美国生活,在中学回到日本,并通过日本的足球社团活动中被发现有足球天赋。

前日本国脚内田笃人说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怪物!甚至在今年1月他还以陪练的身份被征召到了日本国家队!

日本把他当成了未来之星!

反观男足这一边完全地看不到希望!至于所谓的加入社团活动挖掘出足球天才,这在中国更不可能!

至于今年要举办的足球青少年联赛有没有用尚未可知,至于能不能坚持下去会不会虎头蛇尾这也是未知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苏翊鸣教练佐藤康弘:在最好的

    日本队员称“冰立方”的赛道“

    中国女子冰壶队排名第七 英国、

    实现“冰墩墩”自由的北京小伙

    日本一对新人万米高空举行“空

    中国女子冰壶队不敌日本队无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