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北部地区遭遇暴风雪 严重影响陆地交通和空中航线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2-22 18:5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21日行走在札幌市的行人。(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2月22日电 综合《朝日新闻》等日媒的报道,日本北海道及东北地区21日遭遇暴风雪天气,给当地的陆地交通和空中航线带来严重影响。

受强降雪影响,2月21日早晨,日本北海道函馆江差高速公路发生一起20多辆汽车的连环相撞事故,事故造成5人受轻重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受此影响,事故现场附近有100多辆汽车无法移动。

受恶劣天气影响,JR北海道公司21日共有971班列车停运,东北新干线也因为早晨8点半之后的风力超过限定值而采取了临时停车措施。

当天,日本航空公司在新千岁机场等起降的68个航班停飞,全日空也有73个航班停飞。

日本气象厅21日称,北海道和北陆地区的降雪将会一直持续至22日。而截止至22日早晨6点的24小时预计降雪量中,北陆地区将达到70厘米,东北地区达到60厘米,北海道和关东北部·甲信地区达到50厘米。(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苏翊鸣教练佐藤康弘:在最好的

    日本队员称“冰立方”的赛道“

    中国女子冰壶队排名第七 英国、

    实现“冰墩墩”自由的北京小伙

    日本一对新人万米高空举行“空

    中国女子冰壶队不敌日本队无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