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轻取日本主将!农心杯:申真谞四连胜 韩国第14次夺冠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2-26 18:0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23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落下帷幕,最后一局比赛,韩国队主将申真谞面对日本主将一力辽,结果申真谞执白188手中盘获胜,以四连胜和跨年九连胜的战绩,为韩国队蝉联农心杯冠军,这也是韩国第14次夺冠。

作为韩国主将的申真谞,此前连胜中日副将芈昱廷和余正麒,随后又击败中国队主将柯洁,取得三连胜将中国队提前送出局,日本队则继2006年后再次取得争冠的机会。

终极争冠一战,韩日两方主将申真谞与一力辽直接交手,决定最终的冠军归属。比赛猜先申真谞执白,将棋局完全掌控在自己手中,序盘阶段就取得主动,到后半局争夺已经占尽优势,不到两个半小时就速战速决,行至第188手逼迫一力辽认负。

这样,申真谞就以一波四连胜的战绩,为韩国队实现卫冕立下大功。去年农心杯,申真谞就在最后阶段豪取五连胜,帮助韩国队拿下冠军。一年后,申真谞最后阶段再度连胜芈昱廷、余正麟、柯洁和一力辽,获取四连胜拿到农心杯跨年九连胜。

韩国队成功卫冕后,第14次获得农心杯冠军。中国队时隔16年再次屈居第三,不过此前还是获得8次冠军,日本队则只有1次夺冠经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语人才求职招聘公众号

    日语文章朗读公众号

    第二名也不错!“日本第二名协

    苏翊鸣教练佐藤康弘:在最好的

    日本队员称“冰立方”的赛道“

    中国女子冰壶队排名第七 英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