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女排的艾格努重磅出赛,率队闯入总决赛,有点厉害啊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3-2 10:12: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女排的艾格努重磅出赛,率队闯入总决赛,有点厉害啊

作为亚洲排球界的传统强队,日本女排在新世纪以来的巅峰时期属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伦敦奥运会上,日本女排战胜了许多强敌,获得了铜牌,伦敦奥运会后,日本女排急速下滑,在里约奥运会上,日本女排已跌至4强。

日本女排陷入低迷之际,中田久美在东京奥运会上成为日本女排的教练,中田久美就任后,日本的粉丝充满自信,认为中田久美是日本女排的郎平,中田久美将重新构筑日本女排的光辉。

但是中田久美率领的这个日本女排没有表现出粉丝们的期待之高。

日本女排在东京奥运会上没有周期性的发挥,与日本女排缺乏年轻的后备人才密切相关,李盈莹等新一代选手在国际赛场上闪耀的阶段,日本女排是老将,只能勉强维持队伍的水平,新一代的选手不足是日本女排在东京奥运会上最难的一次。

艾格努是古巴人,现在加入了日本国籍,古巴选手的身体素质在排球赛场上很有名,也充分体现在艾格努。

身高183cm的艾格努跳跃出众,攻击爆发力强,攻击威力强,身体素质和技术构成与阿格纳极为相似,艾格努被日本粉丝形容为“日本女排的阿格纳”在日本女子排球高中联赛中,以一点攻击模式引导队伍进入决赛,其中在半决赛中,艾格努的扣杀次数更是达到了恐怖的140次,真是令人叹为观止,太强了。

艾格努的横空飞黄腾达给日本女排带来了希望,艾格努将日本女排引导到怎样的高度呢,一起看看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政府拟再利用福岛"除污染土

    日语人才求职招聘公众号

    日语文章朗读公众号

    第二名也不错!“日本第二名协

    苏翊鸣教练佐藤康弘:在最好的

    日本队员称“冰立方”的赛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