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票房:《哆啦A梦》新作初登场夺冠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3-9 19:4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哆啦A梦》新作初登场夺冠,新片《余命10年》、《偶像梦幻祭!!》上榜。

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 2021》海报 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 2021》海报
电影《余命10年》海报电影《余命10年》海报
电影《偶像梦幻祭!!Road to Show!! 》海报电影《偶像梦幻祭!!Road to Show!! 》海报

  日本周末票房排行榜2022年3月5日—3月6日

顺位 上周 片名 日本发行公司 公开日 公开周 银幕数
1 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 2021 东宝 3.4 1 382
2 余命10年 华纳兄弟电影 3.4 1 350
3 1 剧场版 咒术回战0 东宝 12.24 11 379
4 2 爱国女子—红武士道 日活 2.18 3 229
5 3 尼罗河上的惨案 迪士尼 2.25 2 357
6 偶像梦幻祭!!Road to Show!! BANDAI NAMCO Arts 3.4 1 111
7 4 牛首村 东映 2.18 3 321
8 5 行骗天下JP:英雄篇 东宝 1.14 8 352
9 7 西区故事 迪士尼 2.11 4 380
10 6 神秘海域 索尼影视娱乐 2.18 3 335

  2022年3月5日至6日日本国内电影票房榜中,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 2021》周末两天动员观众32.2万人次,票房收入3.94亿日元,初登场夺冠,榜单还有两部新片,其中小松菜奈和坂口健太郎双主演爱情片《余命10年》,排名第二,改编电视动画也很受欢迎的人气手游剧场版《偶像梦幻祭!!Road to Show!!》排名第六。

  《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 2021》是该系列第41部剧场版,翻拍自1985年上映的《大雄的宇宙小战争》,采用新剧本,利用3D技术描绘宇宙飞船,原定去年3月5日上映,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延期一年上映,加上首映三天时间累计动员观众超过35万人次,票房收入突破4.4亿日元。影片讲述哆啦A梦、大雄和小伙伴一起守护匹里卡星的故事,由制作《Keroro军曹3:天空大决战》、《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的山口晋执导,制作《交响诗篇》的佐藤大担任编剧,邀请香川照之、松冈茉优、谐星组合Milk Boy担任嘉宾声优。

  《余命10年》由《新闻记者》、《黑道与家族》的导演藤井道人执导,根据小坂流加在社交平台引起很大反响的小说改编,讲述患有罕见疑难杂症寿命仅剩十年,因此发誓绝不恋爱的20岁女生高林茉莉被同学会上相遇的真部和人吸引,内心纠结却又忍不住动心的故事。周末两天动员观众16.2万人次,票房收入2.21亿日元,加上首映三天时间累计动员观众超过22.8万人次,票房收入突破3亿日元,超过去年由菅田将晖和有村架纯合作大受欢迎的爱情片《花束般的恋爱》首映成绩。这部影片花了大约一年时间拍摄,记录下茉莉与和人相处过程中的四季变迁,参演演员有山田裕贵、奈绪、井口理等。

  《剧场版 咒术回战0》周末两天动员观众8.7万人次,票房收入提升1.33亿日元,重返榜单第一后连续六周守住冠军宝座,直到上映11周排名下降两位。累计动员观众超过885万人次,票房收入突破123.9亿日元,在备受关注的日本历代电影票房榜上与最终票房124亿日元的《美女与野兽》并列第22。

  《偶像梦幻祭!!Road to Show!!》根据人气手游《偶像梦幻祭》改编,讲述偶像们前往纽约参加偶像电影节颁奖典礼,活动开始前他们在纽约开心玩耍,却被一个可疑的人盯上。声优有森久保祥太郎、梶裕贵、天崎滉平、诹访部顺一等,导演由执导《KING OF PRISM》系列的菱田正和担任。

  榜单第七《牛首村》累计动员观众超过30万人次,票房收入3.7亿日元,第八位的《行骗天下JP:英雄篇》累计动员观众193万人次,票房收入突破26亿日元,排名第九的《西区故事》累计动员观众超过56万人次,票房收入突破8亿日元。

  本周将上映的影片有《暮光之城》系列罗伯特·帕丁森主演的《新蝙蝠侠》,升野知英担任编剧,《不想恋爱》大九明子导演的全明星电影《Wedding High》,11人组成的全球男团“JO1”的纪录片《JO1 THE MOVIE〈未完成〉-Go to the TOP-》,以及《假面骑士OOO 10周年 复活的核心硬币》、《巧虎电影:巧虎和闪闪亮亮王国的王子》等。(小乔)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金毛犬陪主人购物还帮着拿

    日本政府或将上调东京都的出租

    日本陆奥湾海岸搁浅大量沙丁鱼

    日本中年人群家庭年收入较20年

    日本研究称:新冠后遗症中“嗅

    日本延长18个都道府县的“防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