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雪容融现身北京冬残奥会闭幕式 日本网友依依不舍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3-15 7:5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企业微信截图_16471797916542.png

  海外网3月13日电 北京冬残奥会闭幕式13日晚在国家体育场举行。据日本第二大体育媒体《SponichiAnnex》报道,当北京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在闭幕式亮相时,其可爱姿态随即在日本社交网络上成为热门话题,也让大家依依不舍。

企业微信截图_16471801471690.png

  报道指出,在此前举行的北京冬奥运会上,吉祥物冰墩墩就大受欢迎,而此次冬残奥会上的雪容融也是人气十足,“当闭幕式上4个雪容融一起登场时,随即引发社交媒体的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雪容融辛苦了’‘真的很可爱呢’‘因为雪容融很可爱,我很喜欢它,一想到要分开就觉得很寂寞’‘太可爱了,真受不了’等等”。(海外网 吴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东京:春来樱开

    日本金毛犬陪主人购物还帮着拿

    日本金毛犬陪主人购物还帮着拿

    日本政府或将上调东京都的出租

    日本陆奥湾海岸搁浅大量沙丁鱼

    日本中年人群家庭年收入较20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