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8年后已35岁!羽生结弦:如果2030年札幌办冬奥,我也想参赛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3-18 14:22: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严宝】“我也想参加(札幌冬奥会),”羽生结弦近日在日本奥委会发布的视频中这样表态。日本《女性PRIME周刊》17日称,目前北海道札幌正在申办2030年冬季奥运会,作为申奥工作的一部分,键山优真、宇野昌磨和小林陵侑等参加过北京冬奥会的选手参与视频拍摄工作,表达对札幌冬奥会的展望。

羽生结弦唯美演绎《春天来了》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昊 张振

羽生的表态让粉丝欣喜若狂,有人表示,8年后的羽生已经35岁,无论是作为教练或选手参加,还是在开闭幕式上登场,都让人期待。“羽生参赛也不是不可能,”花样滑冰编舞师村主章枝推测称,“能够参加在本国举办的冬奥会意义非凡,毕竟日本上一次举办冬奥会还是1998年的长野。但是在北京冬奥会登上花滑领奖台的选手大多只有十几岁、二十几岁,35岁的羽生想要参赛实属不易”。

村主章枝称,“过了30岁,受伤后的恢复速度变缓,就没有办法像年轻时一样练习,但只要找对方法就没问题,现在也有不少超过35岁的男子花滑选手”。她还表示,自己现在从事花滑的指导和编舞,虽然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只获得第四,但通过那段经历学习到如何培养选手以及更好地运用身体,“如果(羽生)能够持续参加比赛,也有利于他提高自身水平”。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福岛强震已致4人死亡 核电

    日本福岛县附近海域发生7.4级地

    日本东京:春来樱开

    日本金毛犬陪主人购物还帮着拿

    日本金毛犬陪主人购物还帮着拿

    日本政府或将上调东京都的出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