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预计3月22日在日本国会演说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3-19 14:1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3月18日电 日本朝日电视台18日消息,日本自民党干部透露,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计划在3月22日,于日本国会发表视频演说。

另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乌克兰驻日本大使科森斯基在17日正式就泽连斯基在日本国会发表视频演说提出申请。日本众议院议长细田博之和参议院议长山东昭子都给予了积极回应。

由于日本国会内部没有供视频演说的大型屏幕,目前日方正在就这一问题进行协调。

此前,泽连斯基已经在美国国会和德国联邦议院发表视频演说。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上野动物园双胞胎大熊猫将从25

    日本福岛强震已致4人死亡 核电

    日本福岛县附近海域发生7.4级地

    日本东京:春来樱开

    日本金毛犬陪主人购物还帮着拿

    日本金毛犬陪主人购物还帮着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