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2025大阪·关西世界博览会吉祥物公布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3-23 15:3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地时间3月22日,日本2025年大阪世博会官宣了吉祥物的最终版本。

图片来源:2025大阪世博会官网

日本2025大阪·关西世界博览会(下称“大阪世博会”)的组委会“日本国际博览协会”3月2日发布了从1898件作品中“脱颖而出”的三个最终候选作品,希望日本网民票选出最终的吉祥物。

协会称,这三件作品是经过评选委官方严格筛选的,筛选标准是查看作品是否与会徽的风格相一致,以及是否将大阪作为“水之都”的特性体现出来。

最终候选作品均围绕着2020年8月发布的大阪世博会会徽进行设计。组委会曾表示,会徽是以“细胞”为设计理念,表现“生命之光”的主题。

公开资料显示,大阪世博会计划于2025年4月13日至10月13日在大阪市的梦洲岛和此花区举办,主题是“构建未来社会,想象明日生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3月20日新增确诊病例3万96

    上野动物园双胞胎大熊猫将从25

    日本福岛强震已致4人死亡 核电

    日本福岛县附近海域发生7.4级地

    日本东京:春来樱开

    日本金毛犬陪主人购物还帮着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