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媒:一名驻日本冲绳美军士兵酒驾肇事被捕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4-2 15:23: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日本《琉球新报》报道,3月30日,一名驻扎在日本冲绳县汉森营的美军陆战队士兵涉嫌酒驾后肇事,被当地警方逮捕。

  据报道,这名美军士兵在冲绳的一条国道上驾车撞上前车,前车司机随即报警。

  冲绳县警察赶到后,测出该士兵体内酒精含量超标约3倍,属于酒后驾驶,遂将其逮捕。

  警方称,这名士兵被捕时表示“我确实喝了酒,但喝了多少我也不记得”。

  长期以来,驻冲绳美军犯罪、军机坠毁、高空坠物和噪音骚扰等频繁发生,冲绳民众不堪其扰。日美双方此前已就普天间基地搬迁及如何处理犯罪士兵等问题进行过多次磋商,但尚未达成明确的解决方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对中国市场

    日本著名建筑师隈研吾新项目将

    东京大学研发出将关节、肌肉活

    日本3月20日新增确诊病例3万96

    上野动物园双胞胎大熊猫将从25

    日本福岛强震已致4人死亡 核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