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菲律宾与日本首次举行外长防长“2+2”会谈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4-12 6:31: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社马尼拉4月9日电 (记者 关向东)菲律宾外交部9日通报,菲律宾与日本首次外长防长“2+2”会议当天在东京举行。

  菲律宾代表团由菲外交部长特奥多罗·洛钦(Teodoro L. Locsin, Jr.)和国防部长德尔芬·洛伦扎纳(Delfin N. Lorenzana)共同率领。日方由日本外务大臣林芳正和防卫大臣岸信夫牵头。

  双方在会晤中同意开始正式讨论一项可能的相互进入协议,即允许两国军队访问对方国家进行训练和交换防务装备,以加强协同作战能力与合作的防务协议。(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一家寝具公司举办迎新会 新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对中国市场

    日本著名建筑师隈研吾新项目将

    东京大学研发出将关节、肌肉活

    日本3月20日新增确诊病例3万96

    上野动物园双胞胎大熊猫将从25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