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公明党党首山口那津男支持干事长石井启一成为下任党首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4-28 19:5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28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公明党党首山口那津男27日在东京都内举行演讲会,表示支持干事长石井启一成为下一任党首。

山口那津男自2009年以来一直担任公明党党首,现在已经是第七任,其任期到今年秋季结束。

山口那津男针对2020年秋季就任干事长职务的石井启一评价称:“他自从就任干事长职务以来非常有责任感,而且成长迅速。”“他是一个很聪明、并且拥有准确判断力的人,说明能力也很强。希望他在下一任党首的岗位上继续努力。”(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民众担忧“第7波疫情”来袭

    日本专家小组提出四个应对方案

    乘客称车厢内冒烟 日本一新干线

    日本研究发现:猫咪能够区分同

    日本5岁男孩被误接种新冠疫苗 

    日本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分析: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