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全日空的A380客机从7月起恢复成田机场至夏威夷的航班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5-7 9:56: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1年10月16日,从法国图卢兹飞抵日本成田机场的全日空A380“飞天海龟”三号机。(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5月6日电 据《每日新闻》报道,日本全日空日前表示,有着“飞天海龟”之称的空客A380客机从7月1日起将恢复成田机场至火奴鲁鲁的国际航线。

受新冠疫情影响,自2020年3月以来,空客A380客机暂停了该航线的飞行。全日空拟通过恢复A380的运营,吸引更多乘客并推动国际航线的进一步复苏。

据全日空介绍,7月以后,从成田机场出发飞往火奴鲁鲁的A380航班分别在周五和周六各往返一次。全日空拥有3架空客A380客机,都被喷涂上了海龟图案,一号机为蓝色,二号机为绿宝石色,三号机为落日橙色。预计,蓝色和绿宝石色的客机将会在周五和周六执飞。

另外,周一至周四以及周日,全日空的客机在羽田机场至火奴鲁鲁航线也各往返一次。这样一来,全日空在东京首都圈每天都会有客机飞往夏威夷。

据悉,全日空之所以恢复周五和周六从成田机场出发的航班,主要是因为东京至火奴鲁鲁间的航线已经出现复苏的征兆。在4月末至5月上旬的五一黄金周长假期间,全日空的羽田至火奴鲁鲁航线的机票预约情况良好。全日空社长井上慎一表示:“广大乘客非常期待乘坐‘飞天海龟’前往夏威夷,我们必须对这种期待作出回应。”(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全日空的A380客机从7月起恢复成

    日本民众担忧“第7波疫情”来袭

    日本专家小组提出四个应对方案

    乘客称车厢内冒烟 日本一新干线

    日本研究发现:猫咪能够区分同

    日本5岁男孩被误接种新冠疫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