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新增4例疑似不明原因儿童急性肝炎病例 已累计报告7例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5-7 10:02: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外网5月6日电 据日本ABEMA TIMES新闻网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6日公布消息称,日本新增4例疑似不明原因儿童急性肝炎病例。

报道称,目前4名患者均已住院接受治疗,但患者的性别、居住地、是否进行过肝移植等信息尚未公开。截至目前,日本已累计报告7例疑似不明原因儿童急性肝炎病例。

据世界卫生组织(简称WHO)透露,截至5月6日,全球共报告169例不明原因儿童急性肝炎病例,已有1人死亡。此外,在其中74名儿童体内都检测出会引起感冒症状的腺病毒。(海外网/吴倩 实习编译/陈柳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全日空的A380客机从7月起恢复成

    日本民众担忧“第7波疫情”来袭

    日本专家小组提出四个应对方案

    乘客称车厢内冒烟 日本一新干线

    日本研究发现:猫咪能够区分同

    日本5岁男孩被误接种新冠疫苗 

    广告

    广告